野那什么嘲

一个非常硬核的REPO!绝对干货


2019.07.28南京场repo


我真的超级想要评论!!!!❤❤❤❤




别名,是时候考验一下我的记忆力了!




来吧野嘲!




首先,这是我第一次追星活动,18年了,挺惨。但是第一次追星给了晰哥,也很幸运哈——晰哥超级辛苦,今天应该唱了有25首歌。多喝水呀爸爸!




卑微的我坐在二楼第二排……远远的看还算清楚吧,总之相当激动!下面正式开始,撒一——Go!!!




1.让她降落




我检讨,听这首歌的时候我脑内一片空白。剧院的钟敲了三下,真的就像教堂里那种,全场就安静下来。我超级紧张的。晰哥从后台出来,穿着那件真空的绝美衣服。开始唱歌,保利的音响还是蛮厉害的,低音全场都在震动。




 




晰哥名言[你们是我对抗这个时代的砝码]




 




2.玛莲娜




不用多说,低音全开。说的直白一点,如果真的是abo设定,现场所有人信息素紊乱,没分化的一个都躲不掉。




 




3.花样年华




我一整个疯掉!!!梅溪湖没有意难平!!!就算是独唱我也很满足了,太刺激,上头,上头。




 




4.跟着你到天边




哦对,是这首歌之前说的,“我觉得,大家就是我,王晰,跟这个时代对抗的砝码,谢谢大家,下面这首歌送给南京的大家,还有,一路跟过来的朋友,跟着你到天边”原话!




 




5.晚风暖暖




之前cue 到南京的天很热,真的很热。给大家带来一首很应景的晚风暖暖。




 




6.your man




男低音著名曲目!就是原来说要和大哲合作的那个。低到地震,很帅,我透过望远镜看晰哥气场全开,眉毛压的很低,A爆!我暂时收回看到衣服想泥他的话。整个人有一股黑手党的杀气那种。




 




[应该是这首结束唠嗑儿的,晰哥问我们衣服好不好看,下面就是“好看!!!”还有小姐妹也有男粉(小声)喊“脱”!晰哥说不能脱,脱了里面就没有了。说他原来想在里面加一件黑背心,造型师说他们想看你不穿。还cue 了特别性感的bling bling 的项链。总之造型师加鸡腿!]








[还有晰哥单口相声“我发现啊,从我这边看,下面的眼睛都好雪亮!仔细一看啊,原来是望远镜。哎我说后排的买就算了,前排买了干啥玩意儿。”]




 




7.再见我的爱人




我快哭了这个。不要再见。




 




<中场休息,全场合唱:亲密爱人>




有姐妹喊了倒计时,大家一开没反应过来,还好没有整段垮掉,起了个头接上了。我觉得大家唱的都很好!声音特别干净像羽毛一样,轻轻的,很动人。梅溪湖女孩真的回家了。




晰哥下去换了身蓝色的西装,后来在张瑶老师的提醒下我们才看到后面是开口的设计。




 




8.一生守候




不说了!一开口我就想大喊我愿意!!不可能有人能拒绝这个男人!!!!我一直觉得这首歌结尾那句等待着你特别绝。




 




9.贝加尔湖畔




忍不住想到深深直播的时候那个yueeeeeeeer很好听,低音的贝加尔湖畔。




 




[这里张瑶老师上场啦!真的陈太!老师很有气质,黑色的裙子特别好看]




 




10.心动 (with嘉宾:张瑶




反正我心动了,我不敢用望远镜看他俩对视。




张瑶老师说到晰哥的衣服后面的口子,晰哥脱下来给我们看,老师说要是衬衫上也有就好了,附议,完全附议!




 




11.只要有你 (with瑶姐




12.遇见 (瑶姐solo




张瑶老师本人唱歌特别好听的!晰哥把自己的话筒给她,说这个好一点,就很暖。




13.流着泪说分手 (瑶姐solo




 




14.Autumn leaves




 




 




15.谁【今日最佳】




“接下来我们要唱一首声入人心最后一期的歌曲,现在想想真的很难忘,也真的谢谢声入人心”“所以说还是说大家是我谈判的砝码”嗯????咋又要谈判了哥??歌儿很好听,真的和生病的时候状态完全不一样,歌词也没串!棒!




不记得啥时候大家让晰哥往前坐一点,晰哥说没辙儿,提词器就在这儿。




 




16.你不要担心




“接下来唱一首歌,一首韩文的歌,啊不对,一首韩国的歌”




 




<粉丝问答环节>




好激动!终于到这里了!!我快累死了——


补充!打开信封的时候晰哥说[嗐,又是信封,每次打开这个就是替补.首席]然后打开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喊[首席!!!!]




Q1想问的是真的吃不胖保持身材还是藏的比较好,秘诀儿?




A1“其实——谁吃谁都胖(说什么大实话!!)但是我前提是我,嗯。吃不多,就是我给大家讲一个,就是我的一个习惯,好不好?想不想瘦?[此处切换低音]你们这帮胖子[救命我第一次这么乐意别人说我胖!好完蛋!!]这个秘诀儿呢,就是随着自己年纪的增长,可能,有所这个,缓慢[语文是嘎子教的哈]就是,少食多餐[你就给我听这个??]就是别把自己胃吃得太大,是不是?没事儿就吃一点儿,没事儿就吃一点儿[我觉得他在骗我]我是不是对你们太好了我?啊,别着急。”




 




Q2王晰老师,这段时间工作排的比较满,那么怎么解压,或者怎么打发时间。




A2“[这个我有点没听清,好像是说赛车那个]想飙车千万不要在马路上啊,好孩子,教育的好,啊。对,我基本上就是在家里面,喝喝茶,下象棋[???底下有妹子说打王者]没有,不是所有老年人,啊。都玩手游。cue了瓜哥一百块一首歌的事。之后说如果有铁铁在外面吃饭偶遇他一定会帮忙买单!挑贵的点!(咱也霸总了哈)”




 




Q3晰哥喜欢吃甜口的还是咸口的。和南京有没有什么过往的回忆。




A3“南京我很喜欢,我跟大家讲,南京应该是以前每年我都会来,就是有那个海政部(是这个吗),但是我都是在内部为我们战友唱歌,前两年,是在五月广场,是不是在五月广场,那给我冻的哇,我实在是,就是我就想,这要是在室内该多好啊,这在室外,就是飘着雪花儿,穿的像圣诞老人儿一样。有没有前两年来过的?没有也没关系(真的没有dnq)好,没有,所以真的要感谢声入人心对不对?就是到哪儿都不忘初心[姐妹开始大喊梅溪湖是真的!!]说到这儿啊,就是声入人心第二季开始了,就是不管好与坏都希望大家去鼓励,因为在国内学音乐特别不容易就是尤其是有很多喜欢评论的人,就是大家都在学习的过程中嘛。尤其是现在学声乐的环境非常非常好,所以这些孩子,无论如何都要鼓励他们,好不好?”[晰哥说话真的特别能让人听进去,真的好温柔]




“希望我们国家可以多出一些人才”下面大喊[像你这样的人才]晰哥说[对]大笑[我们一起加油好吗]




 




接下来就是名场面女儿情




晰哥说“哦,是女儿情不是[女儿]情啊。”




过激言论就是!唐僧顶不住我寻思着!!!唱到“女儿美不美”的时候下面大叫“美!!!!”




 




点歌儿环节——




那些花儿、千言万语[和深深初遇的歌!!!!!我爱]、叶塞尼亚【共鸣最强,整个人都在震,非常厚重的声音,真的和他11年前唱的完全不一样】、往日时光、给爱、南屏晚钟、月弯弯[疯了,我觉得大家都不容易,喊月弯弯的,他真漂亮的,慢慢喜欢你的都好拼命,我觉得没什么好撕的,大家的本质都是从不同的角度爱着他们。梅溪湖女孩到底还是一家人!!不过一个人的月弯弯真的好难受啊……]




 补充,用了一个姐妹的手机看歌词儿,9微信跳出来晰哥把群名[我想贾凡]看成[我想打贾凡]




17.云一定知道




18.亲爱的中国我的爱




 




<全场合唱:我要你>




这次非常非常完美!超级动人,梅溪湖不完结!




 




返场:我的太阳




我第一次听晰哥唱,第一次感受mxh最广音域,好震撼!我失语,我觉得最后很高,真的。Ծ‸ Ծ




 




以上,我的第一次追星就到此为止啦——晰哥真的很辛苦,唱了那么多首歌,再加上前面排练,已经到极限了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呀!




接下来就交给广州的姐妹啦!加油铁铁们!!!

评论(19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